08 月

23 日

2016 年

带你了解手机网站制作的基本常识

  如今社会高速发展已经来到了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频率十分快,对于手机网站、手机软件的开发也在不断地更新,手机网站的普及度也逐步增大,研究制作手机网站的人也越来越多,一时之间各种的理论体现都在互联网中得到了体现。在对手机网站进行优化过程中也要对手机网站的制作常识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接下来跟大家介绍手机网站制作的基础知识。
 
  手机网站就是用专业的编程语言或者代码专门为方便手机浏览制作的网站,一般是用文字和图片的方式来体现。随着智能手机的告诉发展,有的智能手机功能跟电脑基本是一致的,使用这种手机可以通过无线网或者数据网络上网浏览几乎所有的网站,无论网站是否是专门的手机网站。但是由于手机大小屏幕的阻碍和中心处理器处理的能力有限制,因此为了让用户浏览网站的时候有更好地体验,出现了一个全新的概念网站也要适合手机浏览,手机网站也就研发出来了。
 
手机网站要点
1、域名简单来说就是网址,是一个网站的名字,它一般分为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一级域名就是比如pc端、手机端这种。域名就是一个需要有依附于一级域名中的子域名,它并不能够独立的存在。
2、网站空间就是虚拟主机,网站是一定要依附在一个网络服务器上才能够运行的,并且这个运转计算肯定是要一定的内存空间才行。
3、网站界面是指一个网站整体画面构架,还有用户的体验感官感受等,它是用户在互联网上的一个接触窗口,一些网站就是通过点击量、销售来进行网站盈利的。
4、网站程序构建了一个网站的基本功能,这些功能是否选用了最先进的技术进行优化的,用户体现是否会更好更方便,网站程序的运用对整个手机网站是至关重要的。
5、静态页面一般来说HTML页面就是静态页面,在很长一段时间中网站的基本形态就是静态的。
 
手机网站的优势
1、节约成本。手机网站能够给用户随时实地的提供咨询,让用户很方便的查看所需要的讯息,资料放置于手机网站上,能够及时的生效还可以随时更新,省时省事能够节约大部分的人力。
2、企业能够通过一些功能在手机上建设自己的企业网站,可以更好地展示企业的文化,提高知名度,企业通过手机网站来扩散宣传效果让更多的用户知道这家企业的存在,可以在网站上宣传产品还有服务,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了解,更好地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随着移动终端的不断优化,手机站访客与日俱增,远超PC站,手机网站的应用也日益广泛,同时手机网站也会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利益和机遇。

联系我们

Web: www.huajiu.org

Email: 303368505@qq.com